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客户不幸患大病 国寿及时赔付送关爱

2018-03-09 14:55: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49岁的吴某是浦城县富岭镇村民,今年年初,吴某频频出现剧烈而持久的胸骨后疼痛,经县医院确诊为冠心病。好在,吴某于2012年1月在浦城国寿有投保了一份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万元。

经过1个多月的住院治疗,吴某的病情有所稳定,可是这一病几乎掏空了家里所有的积蓄,后续的治疗费用对于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

2017年3月,吴某到浦城国寿申请医疗保险金,经公司理赔人员调查核实,被保险人出险情况属实,属保险责任范围,仅仅两天公司就将3万元赔款打入被保险人账户。浦城国寿及时高效的理赔服务,受到当地村民及客户家属的一致好评。

疾病无情,保险有爱。浦城国寿快捷理赔帮助这个家庭渡过了难关,解决了燃眉之急,吴某后期的治疗费用暂时有了着落,为这困难的家庭送去丝丝希望,也给予吴某战胜病魔的信心与勇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