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举办喜庆元宵游园活动

2018-03-09 09:13:2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日,以“感恩、同乐”为主题,厦门银行南平分行邀请广大客户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妙趣横生的“新春纳福,喜庆元宵”游园活动。

绚烂的烟花拉开了游园会的序幕。客户、员工在猜灯谜、掌上明珠、点钞比赛等七个项目中开心比拼,欢天喜地“闹”一场。一碗汤圆,浓浓的情谊。活动贴心地为客户准备了汤圆及金融知识咨询服务专柜,在“吃喝玩闹”中,提升普惠金融“含金量”和“惠及面”。

客户是发展的基础。此次游园会达到了感恩、回馈客户的效果,加深了客户对该行的认知度。2018年,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引来了五周年行庆,该行将继续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核心价值观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强化金融知识宣传水平,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黄靓 李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