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松溪 > 正文

松溪:加大电网建设力度 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2018-03-08 15:42: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祝晓峰 傅歆茹)日前,笔者在松溪县郑墩镇看到,电力工人们正在进行电路改造。为了保障花源线、长衍支线、郑墩镇的松坪沿线村民用电,松溪县供电公司的电力工人们加紧施工作业,要赶在新一轮的寒潮来临之前完成。

松溪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告诉笔者,以往农忙烤烟期间时常发生断电,断电后的抢修工作既琐碎又复杂。绝缘化的改造,让供电率有了基本的保证。

2017年,松溪县供电公司启动第二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配网建设改造步伐明显加快。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140.367公里,低压线路92公里,10千伏配变58台。电网安全、可靠性能得到明显改观,优质充足的电能,不仅满足了广大农民的生产生活用电需求,也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2017年,松溪县供电公司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586万元,全口径售电量完成2.498亿千瓦时。截止12月31日,电网连续安全稳定运行5702天,未发生电网火灾、误操作、误调度等事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