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市肖家坊镇开展妇女节普法维权宣传活动

2018-03-08 11:07: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小平)为普及法律知识,切实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近日,邵武市肖家坊镇综治办联合镇妇联、司法所、计生办等相关部门开展妇女维权普法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维权法律知识讲座。该镇利用三八节活动为契机,由司法所工作人员牵头开展维权知识讲座,重点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反家庭暴力法》等与妇女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了妇女群众的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

二是开展“情暖三八节”走访慰问活动。由镇妇联牵头,走访、慰问困难妇女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对有需要的妇女提供法律咨询及维权支持。

三是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利用圩日镇区人流量大的有利时机,由镇综治办牵头组织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LED滚动播放标语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了维护妇女合法利益、关爱女性健康、实施全面两孩政策等内容,引导辖区妇女通过法律的途径维护其自身的合法权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