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抓实抓细重点项目 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2018-03-08 08:48:1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日,副省长郑新聪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南平市武夷新区、南平工业园区调研企业和工业新增长点项目。省经信委主任翁玉耀,省国资委副主任林立,副市长梁廉荣陪同调研。

郑新聪先后察看了武夷新区海源新材料、巨电新能源、闽铝轻量化,南平工业园区南纺新材料、太阳电缆、南铝板带等企业,详细询问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以市场为导向,重创新、重管理、重转型,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转变思想观念,激发内生动力,转换发展动能,不断拓展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产品附加值,培育新经济增长点,加快企业做大做强。

郑新聪对南平市工业发展和企业家的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南平发展工业有优势、有基础、有潜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抓牢抓实、做大做强工业经济;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强化龙头带动,壮大产业集群,不断实施高成长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两高”培育工程;要按照时间节点促开工、促在建、促投产,做到可接续、不断档,营造良好的项目成长环境,培育更多增长点;要进一步树立安全生产理念,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保障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安全。(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