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员工风采 > 正文

浦城供电:组织观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07 11:07: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叶凌云)3月4日晚,浦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与广大员工一同观看了影片。

《厉害了,我的国》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影片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角度展现了新时代中国的大国风采,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 

对于国家电网公司职工而言,这部影片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影片记录了国家电网公司加快特高压电网发展、促进清洁能源消纳、抢占世界电网技术制高点的震撼画面,饱含国家电网人的智慧和汗水,展现出中国人民在复兴路上的澎湃动力。

“影片唤起了我们作为一名中国人内在的自信,奋进新时代,向祖国致敬,为祖国打call!” “厉害了我的国,厉害了我的国网!” “身为一名电网人,更为特高压工程点赞!”……影片引起强烈共鸣,观影结束后,该公司干部员工纷纷表示对祖国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对新时代充满了信心与希望。

下阶段,该公司将于3月至4月继续组织集中观影,并在内网开设专栏、开展座谈讨论、书写观后感等多形式,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深入学习影片传递出来的价值内涵,树立品牌责任意识,在当前“春季安全大检查”“全国两会保电”以及各项重点工作深入推进的关键时期,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服务和保障工作大局中来,进一步凝聚力量,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增强投身新时代、建设新时代、服务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国网公司“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理念践行到工作岗位中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