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邵武市开展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预防艾滋病教育和检测活动

2018-03-07 16:21: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胡泉彬)3月7日,在邵武市昭阳街道社区戒毒社区康复集中管理站,邵武市公安局禁毒大队与邵武市防疫站密切配合开展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艾滋病预防咨询教育与抗体检测,通过此举进一步加强对易感人群的艾滋病知识普及和患病干预力度,从而减少艾滋病的蔓延。

活动当天,邵武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召集3月份应尿检的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到邵武市昭阳街道社区戒毒社区康复集中管理站集中,邀请邵武市防疫站卫生技术人员对其进行艾滋病抗体检测,并通过现场多媒体教学,深入浅出讲解吸毒与艾滋病之间的关联,希望他们能认真学习,掌握艾滋病和毒品危害等知识,并做到洁身自爱,避免感染艾滋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