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党群动态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共建文明城市”集中行动

2018-03-07 10:57: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3月5日,水南街道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共建文明城市”集中行动,延平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志愿者参与,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中,该公司志愿者们手拿喷壶、刷子、铲子等工具,对墙体、电线杆、广告牌、地面上的小广告进行彻底清理,对车辆乱停放、闯红灯、乱丢垃圾、随地吐痰、占道经营、流动商贩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和引导。还有部分志愿者们协助环卫工人清理垃圾,同时向街道沿线市民,商家进行宣传,倡导大家拒绝墙面小广告、共同建设清洁美好家园。

近年来,该公司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此次活动是该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具体行动,为广大青年志愿者搭建了传递爱心和正能量的平台。接下来,该公司还将继续开展志愿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员工的社会责任感,让感恩、奉献成为一种习惯,引导员工真诚服务、奉献爱心,传递“互助、奉献、有爱、进步”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