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市场监管局当好项目建设后备军

2018-03-07 15:27: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岚)为做好项目突破年工作布局谋划,3月5日,松溪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务虚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在对2017年工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的基础上,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具体计划安排。

会议要求,2018年全局上下要抓好主线,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及“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础性工作。要打造亮点,继续深入开展 “学习型、服务型、效能型、竞赛型、廉洁型”党支部创建,以创建“五型”支部为载体,深入推行“12345”党建工作新机制。要深化引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找准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融合切入点,通过党建工作带动业务工作,促进业务工作更有效果;通过业务工作使党建工作有所依托、落到实处,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互促互进,为项目建设推进做好后备军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