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又添4家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2018-03-07 09:20:1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经对入围企业行业类别查验核实、复审和公示,福建省文化厅近日公布第十一批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全省共有13家企业入选,南平市占了4席。

据了解,南平市入选的4家企业分别是福建福矛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武夷山茶言精舍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建瓯市老根世家家居有限公司和福建省慧通工艺品有限公司。至此,全市已有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12家。

省文化厅于2006年启动首次评选,现已评出十一批次共158家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参评的同时,福建省文化厅还建立了退出机制,不断完善《福建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评选暂行管理办法》,对经营不善或改变主营业务的示范基地进行摘牌。 (朱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