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公益 > 正文

福建顺昌县供电公司:真情服务老人院 雷锋精神暖人心

2018-03-06 12:08: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文琼 邓毅)“阿婆,最近天气变化大,要注意身体。”“院长,院里有什么用电难题请及时和我们联系,我们第一时间上门解决。”3月5日下午,福建顺昌县供电公司组织志愿者服务队人员走进洋口镇福音老人院,与老人们唠家常,为院内打扫卫生,并将所有的供电线路进行了“体检”,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福音老人院位于顺昌县洋口镇,目前照顾着四十多位老人的生活起居。多年来,顺昌供电公司将该老人院作为义务服务对象,阶段性的组织电力义工、党员服务队开展送安全、送温暖活动,旨在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电力服务。对于敬老院的老人们来说,头戴小红帽、身着红马甲的供电公司人员是再亲切不过的人了。

当日上午,顺昌供电公司志愿者们为该院进行了卫生清扫,他们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希望用微薄之力为老人们的家园做贡献,希望老人们在舒适整洁的环境下健康生活。

随后,顺昌供电公司洋口供电所人员对该院的供电线路进行了一一检查,义务更换了老旧开关和线路,并叮嘱该院管理员和老人们用电的注意事项,为他们上了一堂简单易懂的“电力课堂”,将安全知识送到每个人的手中。

此外,当日上午,顺昌供电公司还组织开展“学雷锋”义务清扫活动,组织公司人员到城区后山路段进行清扫,倡导大家共同维护环境卫生,为水美顺昌出一份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