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理赔服务 > 正文

建阳国寿:保险服务进乡镇

2018-03-06 16:19: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饶夏雯)3月6日,建阳国寿在建阳区水吉镇计生办多媒体会议室召开计划生育保险工作培训会议,水吉各村镇计生专干、协管员共计30人参加培训会议。

为了让与会人员更直观地了解国寿计划生育保险,会议上,建阳国寿工作人员重点对计划生育保险的投保条件、投保范围、责任免赔、投保规则及工作流程等进行了详细的辅导和讲解,并现场解答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均表示对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将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更好地推广惠民保险,为水吉镇计生家庭保驾护航。

据了解,计生保险工作培训会将走进建阳区13个乡镇,让建阳区全体计生专干、协管员更深入全面地了解该险种,更好地为建阳区计生家庭提供计生保险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