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魅力校园 > 正文

绿色附小: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南师附小举行别开生面的开学仪式

2018-03-06 17:46:41      来源:南平师范附属小学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开学啦!随着学生寒假生活的“清零”,南师附小校园又沸腾起来了。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开学仪式藏着一份神秘“惊喜”。

派发“红包” 助力新年

3月5日,新学期的第一天,校长携老师代表早早做好准备在校门口等候,给孩子们派发新年“红包”。虽然此时正逢阴雨,但发“福利”的热情却丝毫未减。孩子们对这突如其来的“惊喜”也是兴奋不已,有的满脸欣喜,有的连声道谢,有的更是与老师相拥合影。早上全校每位同学都收到了学校发的“红包”,这预示着新学期已然开启。

惊喜“红包” 满载期望

“红包”内装着一张新学期目标卡和一枚绿行卡。目标卡上满载着校长和老师对孩子们的殷切期望,绿行卡的奖励更是一种激励。打开“红包”前,同学们兴奋、期待;打开“红包”后,孩子们看到新学期目标,也明白了老师们的用心。相信这个有意义的“红包”更能激励孩子们在新学期取得新的进步。

特殊“红包”意义非凡

一份特殊的“红包”,浓浓的中国风、师生情,收获的是教育的本真,让孩子们在别样的形式中感知、感悟和传承。孩子们都郑重地在目标卡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并将“红包”带回家,把决心和努力告诉家长,让家长、老师、同学一同监督自己,向着目标扬帆起航!

红包小小,纸短情长,温暖满满。签上名字,“绿·行”少年,请你扬帆起航。如此的开学典礼,你喜欢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