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上海•顺昌记忆城市主题馆开馆

2018-03-06 16:53:41  来源:南平市旅发委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8日,上海·顺昌记忆城市主题馆在上海正式开馆。

上世纪50年代,上海正积极建设社会主义大都市,顺昌作为全国唯一的“杉木之乡”、“南方的大兴安岭”,每年向上海提供建设木材。上海也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支持顺昌的经济建设,向顺昌输送了2万多名林业工人。他们当中的大部分陆续回到上海,但据不完全统计,仍有123名林业工人及其遗属居住在顺昌,民间往来相当频繁。

上海·顺昌记忆城市主题馆展示内容分为“顺昌概况”、“峥嵘岁月”、“展望未来”、“光影顺昌”等四个单元,将成为顺昌与上海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促进顺昌与上海建立良好的互动关系,加强双方经贸、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将顺昌的绿色、有机食品输送到上海,让顺昌成为上海的后花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