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建阳第一医院医务人员踊跃献血

2018-03-06 16:40:0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7日,建阳第一医院组织医院员工积极参加由南平市中心血站启动的2018年“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

在医院门诊大楼前,医务人员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接受检查、排队等待献血,有些医务人员刚下班还没来得及休息,也加入献血队伍中,还有些职工利用工作间隙跑过来献血。献血队伍中有年过半百的老同志,也有风华正茂的年轻人。有医生、护士,也有行政后勤人员,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也有的已经连续多年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献完血后,他们又赶回科室投入到忙碌的工作当中。

活动当天,献血者80多人,总献血量达21300多毫升。白衣天使们在为病患救治生命的同时,也用自己的热血搭建起了血脉相连的桥梁,为患者、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谢富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