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老人不慎摔倒意外身故 农村小额意外险送关爱

2018-03-06 15:37:29  来源: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2018年2月4日,临近春节,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80岁的柳某在自家的平台上洗衣服时,不慎从平台上摔到路边,造成重型颅脑损伤,2月7日病情加重,因抢救无效不幸身故,柳某一家陷入痛苦的深渊,今年春节失去往年的欢声笑语。

不幸中的万幸,柳某于2018年1月在浦城国寿购买了一份“国寿农村小额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保费20元,意外身故金保险金额2万元。2018年3月1日,柳某家属前往浦城国寿客服中心办理理赔,浦城国寿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上报上级公司,第一时间就办结了理赔手续,公司三日内就将2万元的意外身故金转入柳某家人账户。柳某家人收到保险赔款后欣慰地说:“没想到区区的20元钱,猝不及防意外发生时就真的起到大作用,让我真正体会到了保险公司的高效服务和保险的保障功用。”

被保险人柳某2万元的意外身故保险金的快速赔付,安定了柳某家人焦虑悲伤的心灵。浦城国寿的及时赔付赢得柳某的家属及当地村民一致认同,大家纷纷表示浦城国寿诚实守信,值得广大百姓信赖和托付。

2016年以来,浦城国寿在乡镇和社区积极拓展国寿小额意外伤害保险,只需年缴20元,就可以获得2万元的意外身故、残疾等保障,保费低廉,保障高。国寿小额意外伤害保险惠民暖心险种不仅填补了城乡居民医保在意外身故、残疾的空白,给浦城县广大城乡居民带来福音,还提高了浦城县城乡居民意外风险保障水平,浦城国寿为广大百姓的幸福安康做出不懈的努力,彰显了中国人寿勇于担当社会责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