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一线动态 > 正文

浦城供电:开辟绿色通道 快速为落户企业送电

2018-03-06 11:55: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5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为浦城县鸿创置业公司安装变压器。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这么快就给我装好了变压器,我的企业马上可以开工了,真的非常感谢你们 !”3月5日,福建浦城县鸿创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郑先生望着刚装好的变压器,非常感激地对正在收拾工具器准备返回的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说道。

3月5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为浦城县鸿创置业公司安装变压器。

该企业在春节过后落户浦城,郑先生原以为申请办理安装变压器送电要经过一段漫长的过程,没想到他来到该供电公司办理时,一路绿灯,仅用几天时间居然将变压器装上电杆,为此,他感慨地说:“真没想到现在供电部门办事效率如此高效,手续如此方便快捷,确实一切为了客户着想。”

3月5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为浦城县鸿创置业公司安装变压器。

针对落户企业以及大客户开工复工等生产用电,该公司采取多项服务措施为企业保驾护航。在申请用电或复电手续办理中,窗口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客户只需“进一个门、找一个人,业务就办成”的服务理念,简化程序,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引导客户快速高效完成业务办理程序。同时还开辟业扩报装“绿色通道”,采取“特事特办、急事急办、难事帮办、烦事巧办、专人负责、跟踪服务”的原则,实行客户经理制、上门服务制,提前了解落户企业及重要客户的电力需求,确保生产和生活用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