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文明工行 > 正文

[工行温度]用耐心细致服务,获客户满意点赞

2018-03-05 12:40: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日,一位八旬老人坐着轮椅在其儿子陪伴下到工行南平分行营业部柜台办理挂失业务。老人着急用钱,需要尽快补办社保存折。

由于账户密码忘记,只能先挂失七天后才能补办,也许是没有听清,老人误以为无法办理竟啜泣起来:“没有工资就没钱吃饭,摔倒了又没钱看病。”

见此情景,大堂服务人员和柜员立即安慰老人,并耐心向老人和她的孩子解释七天后才能补办的原因,直至老人明白挂失程序。

客户办好挂失后,柜员提示老人七天后记得到这里补办存折,这样就可以取钱了。母子对工行员工的耐心服务十分满意,并向柜员连声道谢。

人与人之间的交往,走心的才能比较长远。金融机构提供服务也是一样,在服务中注意细节,直接面对顾客的柜员,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要为顾客在着想。就像这个例子中,柜员善于观察客户,理解客户,为客户耐心细致做解释工作,这就是用真心在服务。客户到哪家金融机构办事,本身就是对这家金融机构的信任和支持,工商银行为客户提供最便捷和细致的服务,客户也会从心底认可工行,进一步支持工行的工作。

如今,通过注入新的服务理念,工商银行的服务又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微笑由内而外发自内心,鞠躬相迎主动提供服务,“要我笑”,“要我站”不复存在,真正用心才能心里有客户,为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文明优质服务并不是一张笑脸,一声“您好”所能包容的,它需要银行工作人员具备“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一切从客户需求出发”的理念和愿望,这就是工行南平分行广大员工一直在践行和努力的方向。工行南平分行将秉承“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理念,不断为客户提供“有情感、有温度”的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