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党群动态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为中国网点赞

2018-03-05 17:38: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3月2日,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在全国院线火爆上映。3月4日,延平供电公司组织员工观看了该影片,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激发员工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中。

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影响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生动诠释了新时期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其中,通过讲述中国网的建设与发展,反映了国家电网公司加快特高压电网发展、促进清洁能源消纳、抢占世界电网技术制高点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电网建设者高超的工匠技能和高度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

影片传递出的中国精神深深地震撼到现场的员工,纷纷为国家这五年来的辉煌成就点赞。“《厉害了,我的国》这部影片让我真切地感受到一个创新强国、研发强国、责任强国,更让我深刻意识到我们身处一个伟大的时代、一个全新的时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像片中的创造者一样,以更好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成为这个时代中一名坚定的奋斗者和奉献者。”该公司一名员工说道。

下一步,该公司将组织各支部开展座谈讨论活动,进一步凝聚力量,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热情,增强投身新时代、建设新时代、服务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