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松溪:电商培训带动就业

2018-03-05 16:20: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真齐亮 范鑫琳)松溪县电商办不定期举办电子商务培训班,许多通过培训学到一技之长的学员,在家乡找到如意的工作。日前,记者来到杭州3+1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办公区内听见敲打键盘的嗒嗒声,工作人员认真的回复每个买家发来的消息。

叶花便是这批10名优秀毕业学员中的一位,她大学毕业后在外工作了两年,去年回乡时得知县里举办电子商务培训班,便报名参加,因表现优异,被招入杭州3+1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当了一名客服人员。她表示会继续努力,圆自己在家创业的梦想。

电子商务班的开设,不仅缓解了松溪县的就业压力,也吸引了一批外来企业入驻松溪。

“松溪县电商办给了这么得天独厚的条件,公司在客服这方面也比较缺人,年前培训的这批学员已经上岗了,都做得不错,售前售后这块都操作得很好了。”杭州3+1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驻松溪办事处负责人周小波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