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坚决维护清新廉洁政治生态

2018-03-02 17:10: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8年2月24日下午,福建省环境保护厅召开全省环保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建阳区环保局二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并进行了认真的学习。

会议指出,全省环保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理解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意义、宝贵经验、形势判断和任务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开创全省环保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会上,福建省环境保护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华及驻厅纪检组组长郑培华分别进行了发言,最后,会议要求: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要深化落实“两个责任”。三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四要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五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

全省环保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后,南平市环保局召开全市环保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水财强调,2018年全市环保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按照环保部、省环保厅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党中央、省市委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解决损害群众健康、社会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问题,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斗志,不折不扣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接受监督,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环保铁军,为加快建设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区,推动“再上新台阶、建设新南平”迈出新步伐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