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交通局助力旧县乡游墩中桥建设

2018-03-02 11:13: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溪县旧县乡游墩中桥为松溪县危桥改建项目,为确保该项目能如期竣工,2月28日上午,松溪县交通局领导到旧县乡游墩村现场办公,为游墩中桥建设出谋划策,助力项目加速提速。

游墩中桥2017年被松溪县列为农村危桥改建项目,于2017年12月开工建设,预计2018年7月实现竣工验收,目前游墩中桥进入紧张的施工阶段。松溪县交通局领导针对该项目工期紧、施工任务重,对游墩中桥建设质量、进度、安全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查看,并给出具体解决方案和实施意见,要求项目施工方在加快桥梁建设进度的同时,要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以保证安全顺利完成危桥改建项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