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文明工行 > 正文

[工行温度]支行员工拾金不昧 失主感激连连称谢

2018-03-02 09:09: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8年2月25日上午9时,工商银行南平人民支行像往常一样人来人往,客户有序地在柜台前办理业务。3号柜台一位客户取款伍仟伍佰元,柜员双手将现金递给客户,并提醒客户认真核对。业务办理完毕后,在准备办理下一单业务时,柜员发现取钱槽内竟然还有一张100元现金。

柜员初步判断这现金是刚才办理业务的客户遗留下的,同时立即向网点负责人汇报。网点负责人通过申请查看监控,确定这张百元钞票是前一位办理业务的客户遗留。但是经查询,该客户留下的联系号码均为空号,这给工行工作人员联系客户带来困难,于是该行安排专人进行查询,通过多方询问和联系,终于找到这位客户。

25日上午12时10分,客户来到工行南平人民支行,经过交流和再次核对,工行工作人员将100元现金交还到客户手中。客户满怀感激,在对工行的服务表示十分满意同时,高度赞扬该行员工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和优质细致的服务。

“工行业务人员的敬业和细致的服务让我十分感动,以后我还会到工行存钱!”这位客户高兴的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