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服务动态 > 正文

浦城供电:多措并举贴心“护航”客户节后复工

2018-03-01 17:37: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叶凌云)“如果您在生产中还有什么用电需求,可以随时和我们联系……”春节长假过后,浦城荣华山产业组团、工业园区大部分企业相继开始复工生产,电网生产用电负荷逐步攀升。为确保大客户及时复电生产,2月28日,浦城县供电公司营销部组织相关人员主动走进企业,开展上门服务,帮助大客户快速投入生产。 

据悉,针对大客户复工生产用电,该公司采取了一系列强有力的服务措施,为客户节后安全恢复生产保电护航。该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线路进行巡视、测温、测负荷,认真查找影响节后负荷攀升的设备隐患;开辟业扩报装“绿色通道”,对重要客户的电力需求做进一步深入了解,针对节后企业提出的增容等用电申请,快速介入,简化业扩办理流程,实行“一站式服务”,确保客户及时恢复用电;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辖区工厂企业进行供电安全隐患排查,检查用电设备,并向客户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及时引导客户科学用电,确保满足企业复工及用户节后对电力的需求;并征求大客户对供电服务的要求,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在上门服务的同时,该公司工作人员还向客户介绍了目前的用电形势,宣传相关电力法规和安全用电知识,增强客户安全用电意识,为客户节后安全复工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