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治理销售乱象 打击非法经营”专项自查自纠工作

2018-03-01 16:09: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饶夏雯)按照上级公司的统一安排部署,建阳国寿开展了“治理销售乱象 打击非法经营”专项自查自纠工作。

此项工作得到公司经理室高度重视,于2018年1月31日召开“治乱打非”专项自查自纠工作会议,认真部署开展了专项自查自纠工作,成立了自查自纠工作领导小组以及办公室,按照南平市公司专项自查自纠工作方案要求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自查自纠,对公司“销售乱象”、“渠道乱象”、“产品乱象”、“非法经营”等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对发现的问题立查立改,加强宣导力度,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经过本次自查自纠,加强了公司全体人员的合规经营意识,对日常销售、渠道管理,产品经营、防范非法集资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建阳国寿将做好日常监督,构筑群防群治的风险防控体系,促进业务良好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