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拉开“项目突破年”序幕 2个项目集中签约

2018-03-01 15:30: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婵)2月28日,松溪县二月份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举办,现场签约项目2个,累计总投资2.3亿元,分别是年产2万吨铸件项目和茶产业精深加工项目。松溪县领导苏建旗、黄晨、谢利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福建奥大铸造有限公司的年产2万吨铸件项目,以生产闸门及铸件为主,项目总投资1.2亿元,规模用地约35亩,其中固定资产投资总额6000万元,建成后可形成年产量2万吨的高质量精密铸件。福建省清桐茶叶有限公司的茶产业精深加工项目,总投资1.1亿元,年总收入将达500万元,该项目建成后,将逐步发展为集有机循环、生态旅游、农业文化传播、休闲度假等一体的新型生态农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