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幸福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 ——建行南平顺昌支行参加顺昌县“幸福1+1”警民企文化联谊会

2018-03-01 10:44: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晓霞 林葳)日前,建行南平顺昌支行积极参加顺昌县金融协会成员单位、县移动公司与县消防大队联合开展的“警民同心,发展普惠金融,共享移动互联”结对共建活动。2月27日,结对共建单位在顺昌县三松大酒店,联合举办第三届“幸福1+1”警民企文化联谊会。晚会现场节目形式多样,既有军营特色的代表作品,也有各共建单位选送的歌舞、小品和说唱等节目。

建行顺昌支行共建代表表示,本次晚会成功地营造了欢乐祥和、积极向上的活动氛围,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各共建单位坚持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发展和奋力前行的斗志,顺昌建行将一如继往地为当地经济建设发展提供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加强精准扶贫力度,为提升居民生活品质添砖加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