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文明工行 > 正文

[工行温度]见习员工秉承作风 贴心服务温暖老人

2018-03-01 09:42: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6日下午,工行光泽支行来了一位步履蹒跚的老奶奶,她腿脚不便,走路时需要借助拐杖,一步一步很是艰难。该行在大堂见习的新员工见状,立即主动上前搀扶,并扶着老奶奶坐在沙发上,随后主动递上热水。

在认真咨询了老奶奶需要办理的业务后,该工作人员主动帮助老奶奶取号。原来,这位老奶奶忘记了银行密码,要来办理银行卡密码重置业务。叫号到老奶奶办理业务时,柜员耐心细致地指导老奶奶重置密码,并嘱咐其将银行卡密码记牢,不要轻易泄露给他人。

老奶奶对工行的温馨服务表示十分感谢,并十分认可工行的办事效率,“工行的员工真是太贴心了,以后有业务我还会继续来工行。”这位新员工也表示,不仅是业务技能,在一家“有温度”的银行工作,未来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