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党群动态 > 正文

建瓯供电:“电保姆”上门服务 助力企业节后复工生产

2018-02-28 10:38: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显凤)2月27日,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服务人员走进建瓯市电商产业园,主动上门为客户进行用电安全检查,现场询问用电需求,为企业节后复工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春节过后,企业开始陆续复工生产,用电负荷也随之攀升。为确保节后复工企业安全正常用电,自23日开始,建瓯市供电公司根据负荷变化对企业较密集的重要线路进行巡视、测温,密切关注线路负荷变化情况,积极开展负荷预测并制定预控措施,组织12支党员服务队对服务区内假期停工企业开展走访排查工作,主动上门帮助企业开展复工前的用电设备检查维护工作,向企业负责人现场了解新年度企业用电需求,开通节后复工企业业务办理“直通车”,为企业量身定制服务方案。同时,该公司还利用本次节后走访的机会开展安全用电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单和现场宣讲的方式,对企业负责人和企业电工进行安全用电宣传,现场指导用电设备安全操作流程,确保企业节后安全用电、安全生产。

截至目前,建瓯市供电公司已为服务区内20余家节后复工企业提供上门服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主动、靠前解决用电难题,受到当地企业的一致好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