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延平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志愿服务民俗美食文化节

2018-02-28 17:29: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连日来,百合迎新春民俗美食文化节在南平北站广场举行。为营造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延平人民切实感受改革建设成果,延平区委宣传部等部门开展“百合迎新春民俗美食文化节”志愿服务活动,延平供电公司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组织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活动。

29日,该志愿者们来到活动现场,为来往群众指引方向,维护现场秩序;在艳阳下,志愿者们手持扫把,沿路清扫垃圾,同时向来往群众进行宣传,倡导大家保持活动现场地面整洁,提醒过往市民共同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环境,共同建设清洁美好家园。

一直以来,该公司主动融入区委区政府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结合行业特点制定具体工作计划。一是提升营业窗口服务,加强优质服务明察暗访,组织窗口人员文明礼仪培训,提升服务质量;二是快速应对故障抢修,充分发挥党员服务队作用,提高抢修效率;三是加强员工道德教育,定期开展讲课活动,用先进人物典型事迹引导员工,提升文明道德修养;四是常态化开展志愿活动,通过交通劝导、结对帮扶等形式,深化城市社区共建。

下一步,该公司将创新工作形式和内容,统一思想、高效配合、主动作为,竭力为延平区社会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