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阳春节旅游收入超亿元

2018-02-28 09:13:5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春节假日旅游在欢乐祥和、安全有序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建阳区春节假日七天旅游市场及旅游消费需求增势明显,旅游活动丰富多彩,各地民众出游热情高涨,出游人数、旅游收入双双走高。据统计,建阳区春节假日七天共接待游客20.18万人次,同比增长26.06%,实现旅游收入13264.11万元,同比增长32.09%,创历史新高。

建阳各景区游人如织、人气高涨,游客出行呈现上升趋势,休闲游及乡村旅游等线路受到广大游客欢迎。其中重点监测的卧龙湾武夷花花世界景区实行买门票送游玩项目,并以“迎春系列活动”为主题,开展宋代点茶表演、民俗婚庆抛绣球、建盏龙窑大淘宝、迷宫寻宝、萌宠闹新春等一系列活动,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游玩,假日七天接待游客突破10万人次。 (符闽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