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广东省闽北商会精准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53名闽北学子获捐助

2018-02-28 09:10:4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6日,广东省闽北商会精准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建阳区举行,来自南平市各县(市、区)的53名品学兼优贫困学子每人获得3000元捐助。

“感谢南平市委市政府和建阳区委区政府提供平台,让在粤拼搏的企业家们有机会为家乡人民做实事,为家乡的公益事业奉献一份力量,为贫困学子撑起一片蓝天。”广东省闽北商会执行会长、精准扶贫办主任范永妹说道。

广东省闽北商会成立于2009年8月,共有会员1200多名,行业涉及服装、酒店、金融、互联网等领域,会员企业年生产总值超过100亿元。商会成立以来,积极协助做好南平市政府在广东的招商推介活动,促进项目、资金、技术和人才的“回归”。商会热心于公益事业,已先后为闽北家乡教育、建设捐资500多万元。

当天上午还举办了广东省闽北商会考察建阳项目推介座谈会,宣传、推介建阳,为投资者了解和投资建阳搭建良好平台,引导企业回归,投身家乡经济建设。(邓雪 姜法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