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首届政和白茶全国品鉴会在中国白茶小镇石圳湾举行

2018-02-28 09:03:1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进行政和白茶拍卖。图为一名客商举牌参与竞拍。 (罗光耀 摄)

27日至28日,首届政和白茶全国品鉴会在中国白茶小圳石圳湾举办。茶叶专家 、知名茶人 、茶叶采购商、经销商和政和县茶企茶人、回家过春节的乡贤和各界群众等上千人齐聚,品鉴来自政和100多家茶企和茶叶经济合作社的上千款珍品政和白茶。

品鉴会期间,举办有“我最喜欢的政和白茶”颁奖仪式、政和白茶现场拍卖会、政和白茶品牌建设暨绿色农产品风行天下研讨、集五福赢白茶、“新娘茶”“当酒茶”体验等十多项游客体验品鉴政和白茶的互动项目。公益茶文化歌曲《我以茶之名》在品鉴会上全球首发,歌曲系导演田七创作歌词,著名作曲家栾凯与歌唱家降央卓玛携手将其打造成为宣传大武夷茶文化的公益歌曲。

朱子祖居地、千年白茶乡的政和县是全国因茶得名第一县,素有“千年白茶,百年工夫”之美誉。近年来,政和县委、县政府着力打造政和白茶品牌,连续举办六届政和白茶斗茶赛,组团参加北京、厦门、济南等重要国际茶展、茶叶博览会等,分别在北京、厦门、济南、青岛等地举办专场政和白茶推介会,政和白茶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逐年提升。(徐陆锋 曾大龙)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