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员工风采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精准发力 部署元宵保电工作

2018-02-27 15:27: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元宵节将至,2月26日,延平供电公司运检部在圆满完成春节保电的基础上,继续以“不停电、不烧变”为工作目标,认真做好元宵保电的各项准备工作。

为了让百姓能欢度一个祥和、亮堂的元宵节,该公司运检部“兵不卸甲”,持续发力,把元宵保供电工作作为重要任务来抓,统筹谋划、科学安排保电事宜。结合近期天气变化,组织输电班班员加强对输电线路的巡视力度,再次对单供线路的输电线路以及三跨段进行特巡,分析隐患及时消除,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治不留后患;持续推进线路清障,积极治理树障安全隐患,提高线路设备健康水平,确保输电线路在元宵节“安全上岗”。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组织人员提前对乡镇举办元宵活动的地点进行供电线路和设备隐患专项排查,向群众宣传防火知识,提醒乡镇村民避免在电力设施区域内燃放烟花爆竹,防止因燃放烟花爆竹引起的电力安全事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