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员工风采 > 正文

浦城: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元宵节保电工作

2018-02-27 11:45: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6日,浦城供电员工用无人机巡视线路。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 叶凌云)“为了您的用电安全,请不要在电力线路下燃放烟花鞭炮。”为确保市民过上一个亮堂、祥和的元宵节,2月26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党员服务队分别走进社区、农村、街道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据悉,为确保元宵节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该公司在对春节保电工作进行全面总结的基础上,精心研究,及早准备,全面部署元宵节保电工作。该公司成立了元宵节保电领导小组,制订了元宵节保电方案,围绕组织、安全、技术、车辆、物资和人员“六到位”,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工作。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