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朱子文化园项目节后强力推进 确保实现“开门红”

2018-02-27 14:53: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锦生)春节后上班首日,五夫朱子文化园项目就强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

一是抓项目的策划、落实,起好头,开好步,已挂网公开招标五夫朱子文化园项目策划单位,3月7日将开标。二是强推项目建设。针对在建的朱文公庙和紫阳楼项目,严格按照朱子今年诞辰888周年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其中仿古建筑室内布展设计的相关单位已确定,并明确工作责任,强化执行力,狠抓落实。三是抓筹资保推项目。认真对接政策机遇,做好资产盘活、银行融资、向上争取项目资金等工作,搞好资金运作,强化资金保障。四是抓要素规范项目。项目推进过程中,着力完善建设手续报建,同时公开招聘工程技术人员,打牢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