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召开客服与销售联席座谈会

2018-02-27 17:09: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饶夏雯)为进一步听取销售层面对客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升柜面服务品质,近日,建阳国寿在五楼职场召开客服与销售联席座谈会。公司经理林贵友、客户服务中心经理虞晓潭以及30余位销售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销售代表们畅所欲言,就平时展业、新单受理、保全、理赔等业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需求与建议,客户服务中心经理虞晓潭对主管、精英们提出的问题均当场一一给予解答,并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了认真的记录。

本次座谈会客服与销售代表面对面的交流,起到了很好的沟通与交流作用,达到了销售与客户互相理解与支持的目的,为柜面服务销售、助飞销售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