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建阳区环保局踊跃参与南平市道德模范事迹巡回展览活动

2018-02-26 15:36: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阳区环保局职工认真参观、学习道德模范事迹

2月23日下午,建阳区环保局组织全体人员,于建阳区博物馆参与由南平市委文明办、区委宣传部、文明办等部门联合举办的《南平市道德模范巡回展》。

南平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自2007年开始,共评选出市级道德模范164人。本次展出的先进人物有时代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廖俊波、当选十八大代表、走进人民大会堂宣讲的詹红荔、“背着父亲上大学”的新一代青年曹阳飞宇、以及从不偷税漏税的“全国诚实守信道德模范”付光明等全国、省及南平第一届至第五届共84位道德模范。

此次展览活动营造了崇德尚礼的新风尚、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形成了人人学习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的社会热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