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活动图片 > 正文

邵武国寿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2018-02-26 15:20: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国寿邵武支公司个险部在卫闽小镇组织主管开展拓展训练活动,共80名主管参加。

到达拓展基地后,大家被分成两队,各队选出了队长,为各自队伍进行命名,并进行口风训练,所有这些程序,全部在规定时间30分钟之内完成,这是集体智慧与团队精神的考验,尽管时间短暂,但每个队都给出了答案。

在拓展游戏中,通过团结协作,大家顺利完成了高空六面体、丛林穿越、携手并进等团队比赛。在迷宫竞速中,团队成员们充分地体会到了团队信任、有效沟通、换位思考、合理组织、领导力、执行力和团队协作等和工作息息相关的管理意识和艺术。

这次的拓展活动,旨在熔炼团队,增进信任,促进团队沟通,增强团队协作,促使大家敢于担当责任,勇于挑战自我,进一步提升团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打造一支团结协作、勇于进取、富有激情的优秀团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