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区直机关党工委开展“百合迎新春民俗美食文化节”志愿服务活动

2018-02-26 15:17: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何福进)根据延平区委、区政府办《关于做好百合迎新春民俗美食文化节的通知》(延委办电【2018】14号)精神,近日,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直机关党工委、团区委联合发文,开展“百合迎新春民俗美食文化节”志愿服务活动。

延平区直机关党工委既是活动组织者,也积极参与到此次志愿服务中来。2月24日下午,区直机关党工委百合志愿者们按规定时间来到南平高铁北站广场,佩戴好“百合志愿者”袖标,按活动主办方的任务分工,进行志愿服务。一是进行场地引导。针对游客们的提问,进行有效引导,使游客能尽快找到自己要去的地方。二是维护现场秩序。志愿者们引导游客在摊位前进行排队,有序地进行购买。对有小朋友们追逐、嬉戏的行为,及时提醒家长,看好自家孩子,防止意外的发生。看到地上有一次性餐具、纸巾等垃圾,志愿者们也及时捡起,保持卫生干净。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有效维护了美食文化节的现场秩序,营造了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