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一线动态 > 正文

浦城供电:春节过后巡视设备 确保元宵用电可靠

2018-02-26 11:37: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6日,浦城县供电员工在110千伏九秋变电站对运行检查进行测温。(李义友摄)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2月26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对运行中的110千伏九秋变电进行常规检查,这是该公司春节后对输电设备进行隐患排查的一个缩影。

春节过后,该公司组织人员对辖区内高低压线路、变电设备进行特巡,确保春节过后供电设备运行安全可靠,同时也是为即将到来的元宵安全用电做出有力保障。

2月26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员工对110千伏九秋变电站进行常规检查。(李义友摄)

连日来,该公司主要针对春节期间的高负荷线路及配电设备的健康状况进行检查,包括对配电柜内开关、刀闸、熔丝等关键部位进行红外测温,认真做好巡视记录,及时上报发现问题;尤其对可能发生污闪、温度过高的台区设备进行重点巡视,在巡视中发现的问题都进行及时处置,保障设备的健康运行,确保即将到来的元宵节安全可靠供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