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以食为媒聚八方宾朋 延平区民俗美食文化节盛大开幕

2018-02-24 22:21: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民俗节目现场汇演

在开幕仪式的现场,一场民俗文化的饕餮盛宴引得近百位观众驻足观看,一批有知名度,且具有延平地方特色的民俗节目在现场进行汇演,全方位展现了延平多彩的民俗风情。

延平区历史悠久、风景秀丽,旅游资源丰富,素有“东南山国”的雅号,境内有被誉为“福建庐山”、“避暑胜地”的茫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延平湖国家水利风景区,国家4A级景区—溪源峡谷。依托优质的旅游资源,延平区旅游业蒸蒸日上、日渐红火。

本次美食文化节以延平各乡镇特色美食及民俗文化为媒介,吸引了不少本地市民及途径南平北站的外地游客前来品尝、观看,“民俗歌舞+地方美食”的新结合,为宣传延平地域特色、提升延平区旅游业的发展提供了一个更广阔的平台,也为延平区申办南平市笫二届旅发大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  2  3  4  5  6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