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松溪 > 正文

松溪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供电任务

2018-02-24 15:26: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施丽艳)春节假期期间松溪县全县主网、配网未发生故障,松溪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供电任务,为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提供了电力保障。

为确保春节期间供电安全可靠,松溪供电公司进行了精心部署,超前开展设备隐患排查,对全县42条配电线路、16处易覆冰杆段及15处跨高速线路进行春节前特巡,并及时清除隐患;开展节前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社区服务活动,检查用电安全隐患,提供上门服务;开展对汽车站、大型商场、医院、广播电视台、通信、自来水厂等重点客户的专项用电检查,有效保证客户春节可靠用电。

春节期间严格执行领导值班制度,加强电网实时监控,切实保障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加强调度运行管理,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和供电方式,科学编制调度方案。同时,配网抢修人员24小时值班,95598远程站及各供电所报修电话24小时畅通,抢修车辆、物资、器具齐备,8支应急抢修小分队坚守岗位,保证节日期间报修等日常服务正常开展。

据悉,春节期间松溪县最大用电负荷出现在2月15日,42.4兆瓦,同比下降15%。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