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延平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节后收心谋开局 狠抓安全起好步

2018-02-24 15:55: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2月22日,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延平供电公司组织各部门、班组、供电所同步开展安全教育活动,认真抓好节后干部职工的收心工作,消除松懈心理,理清工作思路,为全面实现新一年工作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当天,各班组认真分析了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形势和挑战,从人员素质、管理工作、设备状态等方面深入查找薄弱环节,消除安全生产的“短板”,力争实现节后收心教育全覆盖。

“春节前后是电力生产事故多发的时段,抓好节后收心工作,树立忧患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展是当前重点工作之一。”该公司安监部负责人介绍道。该公司要求全体员工要全面落实节后收心工作要求,调整好心态,做到人到位、心到岗,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前敲响安全生产警钟,狠抓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完成2018年各项生产经营工作任务,实现全年工作良好开局。

接下来,该公司还将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到各部门、各班组进行专项督导,从精神状态、作风纪律和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细致检查,坚决杜绝“浮、散、懒、庸”等行为,以最佳的精神面貌进入工作状态,确保“收好心、开好局”,营造奋发有为、创新进取的氛围,为年度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