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延平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供电工作

2018-02-24 15:42: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截至2月22日,经过延平供电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春节期间延平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供电工作,让百姓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亮亮堂堂的春节。

为确保春节长假期间电网稳定运行,该公司早谋划、早准备,把春节保供电工作作为重要任务来抓,统筹谋划、科学安排保电事宜。春节前,该公司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针对节日期间电网的运行特点、负荷特性和天气情况,制定了春节保电方案和事故应急预案,多次组织工作人员提前对辖区线路及设备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治不留后患;积极做好抢修车辆、人员安排,严格值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保持信息畅通,随时待命,做到发生故障快速响应、快速到达、快速排除,确保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春节期间,该公司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做好保电工作,向人民群众上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