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成效显著 去年查获涉案油品二千余吨,案值逾千万元

2018-02-24 09:03:1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南平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成效明显。记者昨日从市成品油专项整治办公室获悉,去年,全市共组织检查成品油市场主体1748户次,查扣非法贩运和非法改(加)装油品运输车辆210辆,抽检涉案油品218批次,查获涉案油品2467.78吨,案值1184.53万元。

2017年,南平市制定下发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进一步完善落实“政府主导、属地监管、强化联动、追究问责”的长效监管机制。各县(市、区)结合当地实际,也制定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重点解决当前南平市成品油市场存在的油品无证(照)经营、违规建设加油站(点)、违法设置储油库(罐)、利用改(加)装油罐车非法配送油品等突出问题和安全隐患。

专项整治行动有力震慑了不法经营者,减少了国家税赋流失。经联合整治,南平市成品油市场份额下滑势头得到扼制,仅中石化南平分公司2017年柴油销售量呈现先抑后扬的态势,销售增长达7%,高于全省平均销售份额10%,零售总额近3.2亿元,增加地方税费达1100万元。(朱玲 陈谦 蔡国荣)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