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建阳区卫计局到漳墩镇开展节后工作督查指导

2018-02-23 16:15: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曾铭聪)戊戌年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建阳区卫计局副局长魏接华、正科职级干部巫秀珍、副科职级干部章晓民一行就风尘仆仆赶赴漳墩镇计生办、建阳总医院漳墩分院开展节后工作督查指导,向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医务人员表示感谢。

在漳墩镇计生办,卫计局领导要求计划生育工作不能放松,要在上年的工作基础上实现提升,在宣传教育、流动人口工作方面要有更多的实招,在实施全面两孩新政中切实服务好育龄群众,同时对生育清单服务管理工作要做实到位、贴心服务,实现计划生育工作起好头、开好局。

在漳墩分院,卫计局领导一行向春节期间坚持在一线的医务者表示感谢,并逐个科室查看,要求大家要以荣获国家卫计委《群众最满意卫生院》荣誉称号为动力,紧跟国家医改政策的大方针,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以更高的标准,更优质的服务,力争2018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