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光泽县领导新春上班第一天来教育局调研座谈

2018-02-23 17:17:10  来源:光泽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声声祝福迎新年,狗年奋发再跨越。2月22日,大年正月初七,春节假期结束后上班的第一天,光泽县政府副县长宋凤英来到教育局进行调研座谈,教育局班子成员及一中、二中、三中、进校、职校等学校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宋副县长给大家送上狗年的祝福,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她首先传达了年前县委常委会上的相关教育事宜,在肯定了2017年该县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不足,同时也对2018年该县教育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一年之计在于春,这不仅是节令的规律,更是对人们在新的一年辛勤劳动的催促。宋凤英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尽快从节日气氛中走出来,抖擞精神,收心归位,把“过年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最后,她还对教育补短板、教育质量提升、教育项目建设以及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