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举办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2018-02-23 16:32: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典利 林清辉 何茜)"你们这个待遇怎么样呢?工作时间多长?…"松溪县市民老陈正在向衢州元立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人事专员扈艳艳了解企业的薪职、企业文化、用工性质。

2月22日,松溪举行"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来自浙江、福州、松溪等省内外的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机械、服装制作等行业的42家企业参会,入场求职3000余人,提供政策等咨询服务20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17人,签约率达60%以上。

松溪县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解决企业用工问题,利用春节期间务工人员返乡的有利时机,积极引导在外务工人员就业创业,吸纳更多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农村富余劳动力、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等城乡各类劳动者就地就近转移就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