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完善公共体育设施 打造十五分钟健身圈

2018-02-23 16:26: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傅歆茹 祝晓峰)随着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和人们对健康生活的追求,运动健身已成为越来越多人的"生活必需品"。日前,在松溪县文化广场、来龙公园、田径场,上至耄耋老人,下至学前儿童,都沉浸在运动的欢乐中。健康生活的需求,让广大市民对运动设施有着更高的要求。

来龙山田径场笼式足球场提升改造工程,是2017年松溪县完善公共体育服务的一项惠民工程,运动设施的完善,让市民朋友们有了更好的运动场所。

松溪县文体广新局副局长徐祖辉介绍,全民健身场地建设是为民办实事项目,自2013年实施以来松溪县已经建成一批多功能运动场,笼式足球场,门球场,室内健身房,完善了城区全民健身设施,覆盖了所有的社区。打造十五分钟健身圈,大大满足了人们群众对体育健身你的多元化的需求

据了解,自2013年以来,松溪建成笼式足球场2个,社区多功能运动场所7个。2017年在提升改造来龙山田径场笼式足球场以外,还建设渭田镇笼式多功能综合运动场。随着松溪县体育运动设施的进一步普及,广大市民能更好的享受到运动带来的乐趣,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健康生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